欢迎来到我的博客,希望各位能在此找到喜爱的资源。

★当前已经将点点博文全部导入乐乎★

1,请点击左侧栏☞【归档】查找所需资源或左下角☞【搜索栏】查找。

2,可以点击下方的☞【资源整合目录】Ctrl+F搜索关键字查找相关博文。

3,也可以点击☞【个人资源论坛】查看本人发布的资源

【分享】夕阳染红的坡道汉化硬盘版下载




作品简介
在某私立学校(私立アミティーエ学园)上学的主人公 长濑准一 和妹妹 长濑凑 一起过着只有两人的平凡生活。一天傍晚,准一在街上救了一名被不良少年拉住的少女,事后不但忘记告诉少女自己的名字,同时还被仓皇逃去的不良少年喊出了当初的黑暗称号“下中的Genokiller”(Genocide killer-大量虐杀者/灭绝屠戮者)。[1]
第二天,准一的班上来了一个转校生,她正是准一前一天所救的少女: 片桐优姬 ,片桐财团的大小姐。两人成为了好朋友,但是在损友的鼓促呼巄下,当着全班的面吻了优姬,因而被她讨厌,但当天傍晚优姬却出现在准一家门前,并透露了婚约之事,之后展开了三人同居的日子,痛苦和甜蜜关系即将开始,准一的生活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……[2]
制作人员
片名:染成茜色的坂道
导演: 元永庆太郎







人物设定:上江洲诚

总作画监督:原将治
PROP设定:岩畑刚一
人物设定协助:渡边义弘
服装设计协力:汤川纯
美术监督:下山和人
色彩设计:铃城留美子
摄影监督:笠井亮平
编辑:樱井崇
音响监督:蛯名恭范
音响效果:川田清贵



《染红的街道》动画海报(10张)




音响制作:DELFISOUND
音乐:末广健一郎
动画制作:TNK[2]
编辑本段人物介绍
长濑准一(CV: 羽多野涉
备注:出自日本动漫《 染红的街道
外号:Genocide killers(Genokiller)
本作的主人公。与凑兄妹二人都是私立Amity学校的学生,现在读二年级。





片桐优姬(CV:钉宫理惠

片桐财阀董事长的女儿。在街上被骚扰时受到准一的帮助。因为突然发生的某件不能原谅的事情,导致和 长濑准一 之间成了水火不容的地步,实际上是长濑准一的未婚妻。


片桐优姬


长濑凑(CV: 平野绫
比哥哥 长濑准一 小一岁的妹妹。家事、体育万能,可说是个完美的女孩子。


长濑凑


雾生司(CV: 井上麻里奈
和准一同年级,青梅竹马兼玩伴的假小子。遵规守纪的热情性格,被公认具有魔鬼身材。从孩时开始就经常一起玩的准一从前的青梅竹马。


雾生司


绫小路华恋(CV: 加藤英美里
可以和片桐家媲美的超有钱人家小姐。看起来似乎是很任性固执,但其实是个老好人,非常照顾他人。


绫小路华恋


白石和美 (CV:  广桥凉  )
女主角之一。准一的后辈一年级生,艾米提亚学院的风纪委员,长濑凑的同班同学,充满神秘的女孩,不停地做出些谜样的言行,有一个名字叫做白石睦美的双胞胎妹妹。


白石和美


椎名观月(CV: 田中理恵
任谁都会倾慕的、优雅和精力100%的现学生会长。比主人公大一岁的前辈,具备了开朗、可爱、爽朗这3个特性。





西野冬彦(CV:石田彰

准一的同班同学兼损友,也是学生会副会长。
杉下清次郎(CV:小山力也)
准一那班的班主任,但言行举止看不出有为人师表的样子,有点自恋。
橘美琴 (CV:  叶月绘理乃  )
如同看起来一样娇小可爱。无论对谁说话都彬彬有礼的女孩子。


橘美琴


二条亚矢 ( CV: 福原香织  )


下载地址: https://www.400gb.com/file/68197663


密码:黙示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