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博客,希望各位能在此找到喜爱的资源。

★当前已经将点点博文全部导入乐乎★

1,请点击左侧栏☞【归档】查找所需资源或左下角☞【搜索栏】查找。

2,可以点击下方的☞【资源整合目录】Ctrl+F搜索关键字查找相关博文。

3,也可以点击☞【个人资源论坛】查看本人发布的资源

【分享】ハーレムめいと(后宫伴侣)【日文硬盘版】(带全CG存档+简易攻略)



新作于14年的12月12日发售,价格为8800日元。

2.新作故事大纲
故事大纲:
在一间艺人事务所当经纪人的主角,
为了那边所属的五个偶像。
主角发誓要为了他们努力后,发现身体产生了奇妙的事(下半身产生神秘的力量)
那就是<跟他H过的人运气会上升>,跟主角发生关系的女孩们一个个得到好机会。
因为主角下半身的效果性奋的五个女主角。
就这样,在工作中H,流汗奋战的主角以及偶像们的故事,揭开了序幕(令人羡慕的后宫生活就这样展开了)



①后宫玩法的界限挑战这次采用新游戏引擎unity,可以挑战之前无法展现的平顺并充满魄力的多人玩法。(多P)


②丰富的脚色调整后宫伴侣除了胸部眼睛头发之外,腰跟手腕的粗度屁股的大小衣服等等都可以调整。
做出只属于自己的偶像吧!


③3.不管何时在哪都可以自由的H模式


【日文硬盘版】后宫伴侣_ハーレムめいとHaremMate(带全CG存档+简易攻略)

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400gb.com/file/84054022

https://www.400gb.com/file/84054021

https://www.400gb.com/file/84054023


用VNR翻譯遊戲來玩,

不会用VNR朋友请看下面图解教程1,2,3。下载图解教程4最下面,VNR最新版本。

到图解1下载J北京。


或下载其他博客图解3最下面版本VNR。

【分享】更新VNR最新整合版图解4

https://867258173.diandian.com/150711/VNR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702015596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