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博客,希望各位能在此找到喜爱的资源。

★当前已经将点点博文全部导入乐乎★

1,请点击左侧栏☞【归档】查找所需资源或左下角☞【搜索栏】查找。

2,可以点击下方的☞【资源整合目录】Ctrl+F搜索关键字查找相关博文。

3,也可以点击☞【个人资源论坛】查看本人发布的资源

[090626]痕 ~きずあと~【日文硬盘版】[痕+雫&Origin][全CG存档&攻略=日本语启动


开发: Leaf、アクアプラス

剧本: 高橋龍也

平台: PC

发行日期: 1996年7月26日 2009-06-26重制版

发行: Leaf


【故事简介】:

一个月前,异地居住的父亲因为事故而去世了。

法事总算是赶在大学暑假结束前做完了,主人公取消了之前所预定好的旅行,回到了乡下老家。

自幼而父母双亡,由主人公父亲一手拉扯成人的表姐妹们,也渐渐从悲伤中振作了起来,脸上慢慢开始重现出往日那开朗的笑容。

心中烙下了伤痕的女主角们,还是温柔地接纳了主人公。
可是,却藉由某个事件,而再一次无情地撕裂了她们的心灵……

人物介绍:

【长女】
柏木 千鶴 (かしわぎ ちずる)

主人公的表姐,四姐妹中的大姐。
虽然去年春天才刚刚大学毕业,不过因为身为监护人的主角的父亲亡故,而不得不肩负起了照顾这个家庭的重任。

乌黑亮丽的头发,性格和举止也是十分可爱,是个温柔稳重的女性。同时也是主人公所暗恋的对象。

【次女】
柏木 梓 (かしわぎ あずさ)

四姐妹的次女。
性格十分好强,是个责任感强烈的值得信赖的人。
不过,因为有着急躁,单纯,外加暴力这三大要素,所以经常和主人公因为一些利益纷争而吵个不停。

【三女】
柏木 楓 (かしわぎ かえで)

四姐妹中的老三。
乖巧文静的少女。
不太善于和人相处,虽然主人公回到了家里,不过两人却不大有语言上的交流。

【四女】
柏木 初音 (かしわぎ はつね)

四姐妹中的小妹。
虽然还稚气未脱,不过却有着电视明星般的可爱。
将主人公当做“大哥哥”般仰慕,温柔理性的淑女,不过也有着撒娇的一面,简直就是所描绘的理想中的妹妹的角色。

高砂 六花 (たかさご りっか)

主人公在车站前邂逅的少女。
礼貌端庄,家事万能。
大体上是个强力女仆。
不过,过于专注的性格和娇小的身材也常常会弄出很多失败的事情来。

似乎是因为什么事情才来到了这里……




=-=-=-=-=-=-==-==-=-=-=-=-=-==-==-=-=-=-=-=-==-==-=-=-=-=-=-=

【日文硬盘版】痕 ~きずあと~[痕+雫&Origin][全CG存档&攻略+日本语启动+打开存档补丁]

下载地址:

↓任意选一个载点download就好


即可:https://www.jkpan.com/download/3vkYfe6q

YunFile:https://filemarkets.com/fs/0wa6ecey2526c94/

蓝奏云: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36r2ud

一木禾:https://www.yimuhe.com/file-4363082.html

飞猫云:https://fsl.to/62bhr9

yunupload:https://www.yunupload.net/f/7bd0bd477d92e6d4.html

DuFile:https://nicedac.com/file/ef88f55f2325a7ee.html




BT&镜像版:

[090626]痕-きずあと- 初回限定版

★日本语启动【痕】补丁★

★日本语启动雫 ~きずあと~补丁★

★打开痕 ~きずあと~存档文件夹补丁★

★打开雫 ~きずあと~存档文件夹补丁★

【全CG存档】痕

【全CG存档】雫

★痕 ~きずあと~复刻版日文攻略★

★.雫 -しずく-日文攻略★



VNR设置:


 [Leaf]痕-きずあと-

/HBN-4@4AFCEA /KF

[Leaf]雫

/HBN-C@4B2BAD /KF

=-=-=-=-=-=-==-==-=-=-=-=-=-==-==-=-=-=-=-=-==-==-=-=-=-=-=-=


【整理】VNR懒人版/最新普通整合版/V2更换服务器版本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316204323



VNR整合版目录:

https://waecy2.ctfile.com/u/770007/19989652

新人下载了【VNR+J北京】后,可以先看下面初级教程了解下。以后有什么问题直接在VNR吧发帖就好,只要看到求助帖,吧务会回复你帮助解决问题。


 面向新手的超入门级VNR教程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447575843



没下载转码工具到以下地址(22楼)下载: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260521129


评论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