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博客,希望各位能在此找到喜爱的资源。

★当前已经将点点博文全部导入乐乎★

1,请点击左侧栏☞【归档】查找所需资源或左下角☞【搜索栏】查找。

2,可以点击下方的☞【资源整合目录】Ctrl+F搜索关键字查找相关博文。

3,也可以点击☞【个人资源论坛】查看本人发布的资源

【教材】制作图种具体图文教学

首先,随便找一个文件夹

把准备的种子用winrar压缩 得到ZIP或RAR压缩文件

然后进入文件夹,把准备好的种子压缩文件和图片放入文件夹中


之后,新建个TXT文档

打开输入特定格式copy /b xxx.jpg + yyy.rer zzz.jpg比如我准备好的
zzz.jpg 为你最后图种的名字(文件名中的空格最好去掉)

保存后把TXT文档的后缀TXT改成bat

然后启动bat文件后就能得到你的图种了


【打开图种时改后缀rar,改回图种后缀bat】



概念
一种采用特殊方式将图片文件(如jpg格式)与rar文件结合起来的文件。该文件一般保存为jpg格式,可以正常显示图片,当有人获取该图片后,可以修改文件的后缀,得到一个rar压缩文件,并得到其中的数据。由于这种方式通常为了一些网友传播种子文件,故称为图种。

编辑本段制作方式
首先,需要一些文件与一张图片。把这些文件压缩一下,然后改一个的名字,比如1.rar。假设图片的名字为2.jpg。
然后,把两个文件放进一个硬盘,为了简单,推荐放进根目录,比如我们放进E盘。
然后调出运行框:开始---运行--CMD 在光标所在地方输入: copy /b(空格)E:2.jpg+E:1.rar(空格)E:(任意名称).jpg,然后回车。(注意空格与半角全角)
然后:会出现: ”E:2.jpg E:1.rar 已复制 1 个文件。
“ 这样就完成了文件的合并。将jpg文件与rar文件合并起来了。
(注意如果图片2格式是jpeg,则需在上述命令输入jpeg,否则会出现找不到指令文件)我们把这个图片改成rar结尾的以后可以发现仍然可以解压缩得到我们的文件,改成jpg依然是一张图片。


另一种更实用方法:
1.新建文本文档。
2.输入 例:copy/b D:4.jpg+D:4.rar D:\output.jpg。其中图片与压缩包名不能改“D:\output.jpg”可改。
3.保存,改 .txt 为 .bat。 4.运行。




编辑本段制作原理 简单的说就是把图片与rar文件用二进制的方式合并起来。图片的读取只需要读取前半部分的数据即可以正常显示,rar压缩文件只需要读取后半部分的数据即可以正常读取。

评论